英国劳氏船级社CEORichardSadler来访

    期次:第1390期   



  本报讯 6月14日下午,张杰校长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劳氏船级社CEO Richard Sadler一行。陈刚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伟民、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民、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系主任汪学锋、船建学院“千人计划”教授吴国雄等参加了会见。
  张杰校长首先向来访交大的Richard Sadler先生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历史和现状。他表示,劳氏船级社与交大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劳氏船级社不仅在交大设立了奖学金,资助了许多交大的优秀学子,劳氏教育基金会还资助建立了深水工程及水动力学联合研究中心,为深水工程及水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提供了更高的平台。
  劳氏船级社CEO Richard Sadler先生首先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他介绍道,劳氏船级社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船级社,成立于1760年,在世界船舶界享有盛名。劳氏船级社一直对与高校的合作非常重视,希望能为高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可能的资助,也希望看到中英两国的大学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在闵行校区木兰船建楼A1008会议室,劳氏船级社来宾与船建学院获劳氏奖学金资助学生举行了见面会,会上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求学深造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劳氏船级社CEO Richard Sadler先生表示,同学们的学习和研究方向都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并且也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
  劳氏船级社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海洋深水试验池。
(船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