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期次:第1596期   


  本报讯 3月7日上午,交大医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附属单位妇女工作分管领导、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妇女干部等50余人出席会议。
  医学院党办主任李洪亮宣读了表彰名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党办主任李洪亮、宣传部部长李剑、组织部副部长朱孟琴等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献花并合影留念。
  全国巾帼文明岗获得单位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危重病科的滕晓蕾、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万燕萍、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杨洁、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获得者童雪梅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从团队合作、个人成长、教学科研、事业家庭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获奖体会,展现了新时代先进女性风采,无论是散文诗般情感的抒发,还是朴实语言的娓娓道来都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赵文华代表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女教职医护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的辛勤付出,希望女同胞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的岗位上发挥女性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而奋斗;医学院各级妇女组织要努力为女职工提供更为周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使女职工不仅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和自豪感,也能在组织的关心下感受到温暖和幸福。
(王欣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