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儿童健康咨询及义诊

    期次:第1596期   



  本报讯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校妇委会、校工会、校友会和附属上海市儿童医院联合主办的“儿童医院女主任医师儿童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盛宅校友之家举行。
  此次义诊由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带队,专家团队由眼科主任医师乔彤、中医科主任医师李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李晓艳、神经内科陆燕芬、心脏内科副主任医师黄玉娟、皮肤科主任钱秋芳、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李晓溪和药学部副主任医师李志林等八位具有高级职称和丰富临床经验的八位女医师组成,可谓豪华阵容。义诊活动从下午1点到3点半诊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受到广大教职工和校友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平时想挂到专家号十分困难,这次义诊能聚集这么多的儿科名医,机会难得,所以特地带着孩子、拿着病历前来就诊。他们称赞义诊活动安排得井然有序,美丽的女医师们不仅态度和蔼可亲,而且认真负责地解疑释惑,让他们真正享受了一对一的VIP特需门诊服务。而义诊的医生们也十分高兴能够借助这次活动为学校教职工和校友们服务,使得今年三八妇女节也变得更加有意义。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校妇委会、校工会和儿童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校友会、儿童医院工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工会主席于朝阳、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万晓玲亲切慰问了团队成员。他们对儿童医院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期望校工会与儿童医院工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定期邀请儿科专家举办专题讲座,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