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项目闵行基地

    期次:第1596期   


  本报讯 3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一行考察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项目闵行基地的在建大楼。基建处、分析测试中心、转化医学指挥部办公室及工程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并汇报情况。
  姜斯宪和奚立峰先后考察了一楼中央大厅、二楼机电实验室、三楼分析测试中心样板间,一路检查一路听取情况介绍。基建处处长姚仁忠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并汇报了目前正在申报上海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白玉兰”奖的组织工作;转化医学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孙洁林围绕大设施运行管理的基本要求,介绍了闵行大楼分期开放的通用实验室功能布局,并对九月份的试运行准备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兆国、党委书记彭大银介绍了中心入驻大楼的公共测试平台“π”型平面布局和样板间内部分实验设备的主要功能。
  姜斯宪对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项目闵行基地的阶段性成果及建设进展表示肯定,对分析测试中心现有服务与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关心,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建设方工作,确保转化医学项目闵行大楼整体的高质量竣工。奚立峰肯定目前闵行基地的建设进度,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稳步推进转化医学项目的建设进展,保障设施的顺利验收。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