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太行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期次:第1597期   



  本报讯 3月15日下午,“迈瑞太行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医学院科教楼202会议室举行。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刘力攀,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成等出席捐赠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院办副主任蔡伟,检验系主任王学锋,检验系办公室主任丁磊,医学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倪黎冬共同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蔡伟主持。
  吴韬代表医学院对刘力攀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迈瑞太行奖学金”的成功设立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深圳迈瑞公司对医学教育事业的慷慨捐赠。他希望该奖学金的设立能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有力助推器,助力医学生成长为杰出医学人才,同时也期待未来深圳迈瑞公司能与交大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更紧密、更广阔的合作。
  刘力攀代表集团感谢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对此次捐赠仪式的重视,并介绍了迈瑞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她表示作为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民族企业,推动祖国医学事业的全面发展是迈瑞公司的责任与使命,她也期待未来能与交大医学院有更多的合作。
  王学锋简要介绍了检验系的历史与现状,感谢迈瑞公司长期以来对临床医学教学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此次奖学金的设立将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激发临床检验研究热情起到重要作用。
  根据协议,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医学院捐资设立“迈瑞太行奖学金”,连续三年为品学兼优的检验系学生提供完成学业、海外访学交流的资助,进一步激发有志于献身医学事业的优秀学生笃志勤学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医学教育的发展。
(王怡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