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与上海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建品牌项目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期次:第1598期   



  本报讯 3月20日,上海市公安局领导一行到上海交大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出席调研座谈活动并讲话。市公安局领导,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等参加活动。签约座谈会由奚立峰主持。
  上海市公安局一行参观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成果展示厅,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毛军发,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向来宾介绍了相关情况。
  签约暨座谈交流会在闵行校区图书信息楼举行。上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和毛军发分别介绍了上海交大与上海市公安局的合作情况。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厚感情,多年来在人才培养、人才服务、科学研究等领域广泛合作。
  上海市公安局领导和交大领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继续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示,将加强对接与沟通,为平安上海建设贡献力量。
  姜斯宪在讲话中表示,有着122年历史的上海交大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是中国现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之一。改革开放以来,上海交大迅速成长为一所高水平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上海市各方面的支持。如今,学校集聚了一大批具备广阔国际视野的大师,大量访问师生、留学生来到交大工作求学,上海市公安局也给予了学校很多支持。未来交大将认真对接需求,使学校优秀的人才资源和科研力量发挥应有作用。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担当时代使命,努力加强创新引领,并探索建设长效机制,共建品牌项目,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确保合作生根发芽。
  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文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校内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调研座谈。
(江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