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与赢创工业集团

签署第三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期次:第1598期   


  本报讯 3月15日,赢创工业集团全球首席创新官顾启达博士(Dr.Ulrich KüSTHARDT)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会见了来宾。双方在闵行校区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赢创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卫东主持。
  赢创工业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创新副总裁冯兢、企业创新部经理谢田甜,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朱新远、党委书记贾金平、副院长郑思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小勤等参加仪式。
  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奚立峰和顾启达代表双方签署第三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推进联合实验室、创新论坛和学术研讨会、博士生培养基金、实习岗位等方面的合作。
  赢创工业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工企业,代表着富有吸引力的商业和创新能力。上海交大是赢创在亚洲的首所战略合作高校,双方分别于2012年、2014年签订了第一轮和第二轮合作协议。
(陈凯 胡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