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二附中校园宣讲会举行

    期次:第1598期   


  本报讯 3月18日,由上海交大工会和上海交大附属第二中学共同举办的上海交大二附中2018年春季校园宣讲会在闵行校区东上院100号举行。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妇委会副主任蔡云泽,交大附中、二附中校长徐向东,交大附中党委书记万晓玲,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副校长范红凤、王建飞、党支部副书记施明泉等附属学校领导,以及300余名交大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杰主持。
  于朝阳首先感谢了交大附中、二附中对交大教职工子女入学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教育“公平化”“学区化”“公民同招”等是目前基础教育的重要问题,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关注。交大二附中是上海交大附中(闵行)教育集团江川学区的重点建设学校,经过近年的发展,交大二附中的教育质量名列闵行区前茅,赢得了一定的社会赞誉。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闵行区教育局联动发力,努力打造交大闵行校区中小幼基础教育一体化,着力推动基础教育的发展,满足广大教职工对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的需求与渴望。
  范红凤从孩子成长的助力分析、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二附中的办学思考及目前的办学情况。交大二附中教务主任何菊梅从教学管理、教学理念、成绩及家长感受等方面介绍了二附中2017级科技班学生的情况,科技班学生普遍具有较高的科学素养,荣获了十几项科创大赛奖项,学生成绩在闵行区名列前茅。
(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