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

    期次:第1599期   



  本报讯 3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汇聚江淮·饮水思源”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原党委副书记潘永华,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继续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张伟等母校代表来到现场,海内外10余个校友组织派代表与会祝贺或发来贺信;近150名校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的成立。
  大会在合唱上海交通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蒋逸校友代表筹备组介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筹备情况。杨立新校友代表筹备组介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章程》。
  冒巍巍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人选名单,大会鼓掌通过。选举顾凌波为会长,蒋逸、王有洲、杨立新、胡江林、龚明、刘亚南为副会长,吴仲超为秘书长,朱倩、赵明、王璨为副秘书长,卢金滇、赵永、雷声、桂旺胜为理事。
  顾凌波向与会的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她回顾了安徽校友会的筹备及成立过程,阐述了安徽校友会成立的初衷与使命。展望未来,希望安徽校友会能够成为在皖交大学子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凝聚校友力量,为安徽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安胜代表母校对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瞩目的成果。他赞赏了安徽校友会四年的筹备过程中所表现的坚定不移、始终向前、严谨做事、团结合作的精神,并对安徽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安徽校友带着交大人特有的品质、牢记交大校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安徽校友会能团结、凝聚、服务校友,有不平凡的开始,也有不平凡的过程;三是希望借安徽校友会成立,促进安徽与母校间的校地合作及共同发展。
(安徽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