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二〇一八届毕业生(硕博)班级理事聘任大会举行

    期次:第1599期   


  本报讯 3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2018届毕业生(硕博)班级理事聘任大会在铁生馆200号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桑大伟、学生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延兵出席会议,2018届毕业生(硕博)班级理事代表参加了聘任大会。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刘杰主持。
  会上,桑大伟向在座新聘班级理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越来越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服务项目逐渐扩展完善,地区、行业、院系校友组织建设不断发展。他希望各位班级理事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及时、全面联系本班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增强联络、共谋发展,母校与校友会将永远牵挂大家,做大家永远的后盾。
  沈延兵向大家展示了最新出炉的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硕博毕业生就业数据,解读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与愿景,并结合具体事例,指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明确梦想,并勇于追逐梦想。祝大家走出校门一路心想事成,早日成为社会各领域中的中坚力量!
  桑大伟、沈延兵为与会班级理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理事们纷纷表示,将承担起这份责任与使命,积极凝聚同学,联系母校,并祝愿母校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大学。
  据悉,2018届毕业生(硕博)新聘班级理事共118名,由2018届硕博毕业班级推荐产生。班级理事这一光荣称号,承载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将担负起本班校友联络工作,及时将母校及校友会信息传递给所在班级的每一位校友,也将校友信息反馈予母校;同时,要积极发起、组织本班级或本年级校友的聚会,搭建起母校与校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
(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