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特色服务一条街”

    期次:第1600期   



  本报讯 在交大人即将迎来建校122周年纪念之际,后勤保障中心于4月3日上午在闵行校区推出第11期“特色服务一条街活动”,包含各色美食、农副产品、花卉园艺、免费维修、健康咨询、生活服务等六大类近三十个项目,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各大服务摊位前就挤满了人群。新推出的“节能安全用电咨询”、“私家车服务咨询”、“交二代文化艺术教育”等服务项目,得到教职工好评;美食档推出的“梦想合伙人”、“芳华”、“烈火如歌”、“胃知美味”、“甜蜜蜜”、“踏火飘香”等十多种美食人气爆棚,每个档位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品尝;时鲜蔬菜、新鲜草莓摊前也是人头攒动,活动开始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后勤花园”、“健康咨询”、“幼儿教育”、“免费理发”等常规服务项目也不甘示弱,不断有师生前来购买和咨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来到活动现场,后勤保障中心领导蒋宏、刘宇空、李梅、戴育明、齐井刚,教服集团领导徐国权、李心刚等向张安胜汇报活动情况;张安胜还仔细查看了服务摊位,亲切慰问现场服务人员,同时对活动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转变服务思维,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师生。
  本期服务活动旨在“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弘扬“勤于人先、乐在人后”的后勤精神。据悉,为保证活动精彩呈现,后勤集团做了精心的前期准备。组建部门工作小组、召开专项会议、讨论策划活动方案、提前搭设布置、确保活动现场环境清洁、用电安全,切实保障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