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主题展览

    期次:第1602期   


  本报讯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风貌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2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昕荣同志带领下赴中华艺术宫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主题展览,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性党课教育活动。
  本次展览一共96件艺术作品,包括书画和雕塑,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开始,引领着大家从“石库门”到“窑洞门”,从到“天安门”走向“复兴之门”。这些画作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题材、严谨的画风,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集艺术性、思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寓教育于艺术,寓教育于欣赏。支部党员们一起聆听讲解、一起分享感受、一起体会艺术家创作时的所思所想、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上这些重要的时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纪监审党支部的党员,我们还肩负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使命,承担着“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更高要求,大家在展览中领略到的初心是做好纪监审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