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国家卫计委人才交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期次:第1602期   


  本报讯 4月12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公立医院行政领导人员职业化培训调研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国家卫计委人才交流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张俊华、副主任方建宁、卫人伟业国际医药研究中心主任陈文、高镭出席了调研会。医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先群,副院长吴正一,医院管理处处长邵新华和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建征等参与了调研。调研会由朱建征主持。
  吴正一代表学校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建设现状;张俊华就调研主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医学院各位领导逐一作了回应;随后,在与会人员共同的见证下,方建宁和吴正一分别代表国家卫计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医学院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范先群在讲话中表示,欢迎并感谢国家卫计委人才交流中心一行的到访,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泛,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必将提高其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水平,他要求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和医院管理处积极主动对接,推动合作协议各项条款的逐一落实,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据悉,本次签署的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期限为五年,将在卫生人才培训、国际交流合作和课题研究等方面具体开展合作。
(左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