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会长张志军来校调研

    期次:第1608期   


  本报讯 6月7日,海协会会长张志军,国台办综合局局长马国樑、副局长丁艳灵,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等到上海交大调研,听取学校的工作报告并参观了校史博物馆、钱学森图书馆、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党政办主任王伟明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与工作人员接待了调研团。
  姜斯宪向张志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基本情况。张志军一行听取了港澳台办公室就学校相关工作的全面汇报,并和与会代表亲切交流、座谈。
  随后,张志军一行到校史博物馆、钱学森图书馆参观,详细了解了交大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的发展历程,以及钱学森学长一生奉献于祖国航天事业的感人事迹。
  在上海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曹兆敏、总经理杜松宁以丰富的案例介绍了科技园的运营情况以及学校筹备举办2018“海峡杯”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周的基本情况,张志军一行详细听取了相关报告,并与在场的负责同志就创新创业的话题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海协会处长张娟、会长秘书李鑫,上海市台办交流处处长王跃等随团调研,上海交大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档案馆馆长张凯,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罗鹏、副主任姚),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奕等参加调研交流。
(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