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全球高校海外教育展举行

全球60家高校在交大设展

    期次:第1657期   



  本报讯 10月23至24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海外教育展在交大闵行校区转化医学大楼举行。教育展旨在推动上海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促进学生深度访学计划,拓宽交大学生国际化视野,增进与全球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学生们通过参加全球一流高校海外学习项目“走出去”的同时,也让海外院校认识、了解交大,展现了交大学子的风采。
  此次教育展集中展示了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墨尔本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牛津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斯德哥尔摩大学、早稻田大学、大阪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慕尼黑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等60家院校的海外学习项目。分时段进行的各校海外学习项目专题宣讲会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每一所院校的详细情况。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院校、师生前来参展、观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赵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