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欢送二〇一八届毕业研究生

    期次:第1599期   


  本报讯 3月2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活动。院长邓子新、党委书记仰颐、常务副院长冯雁、副院长李志勇、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导师代表及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邓子新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他希望毕业生们将来无论在哪个领域都能够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一路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中去,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永远为大家感到自豪和骄傲。
  活动中,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之情,对老师和同窗的感恩之心,并表示今后将永怀赤子之心,兼济天下的胸襟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勇气,在生活学习中勇往直前,同时,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随后,在生命学院大门前,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温馨的画面。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亲手绘制的画册作为礼物,祝愿学院桃李满天下。
  学院领导、导师以及学生代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切开了寓意“前程似锦”的蛋糕,欢送活动在优美的音乐声和亲切的交谈声中画上了句号,传达浓浓的不舍与温馨的师生情。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日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旅程的开始,祝福2018届毕业生怀揣梦想,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刘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