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毕业树,感恩师生情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研究生捐赠植树活动

    期次:第1599期   


  本报讯 3月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研究生捐赠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各系所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杜朝辉致辞时祝贺大家学业有成,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继续坚定目标、砥砺前行,同时欢迎大家有机会常回学院,见证树苗和学院的共同成长。彭志科回顾了自己毕业时的情景,祝愿大家像这棵香樟树一样,茁壮成长。
  随后,全体领导师生一起种下香樟树,在树前合影留念,并把写满了祝愿和未来憧憬的卡片悬挂在树上,以绿化添景的实际行动,诚谢师恩,惜别母校。
  本次赠树植树活动共有100余名毕业研究生参加。同学们表示,选择以植树的方式感恩学院培养,延续交大情怀,将成为难忘的青春记忆,他们将不忘初心,蓬勃发展,与交大共荣。
(贾雪姣 谷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