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园樱花节主题活动举行

    期次:第1599期   


  本报讯 3月24日,由校学生联合会宣传中心、社团总会联合承办的上海交通大学首届樱花节主题活动在思源湖畔盛大举行。活动共吸引千余名校内师生和社区居民参与,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中,大家走遍校园中各处种有樱花树的地方,收集挂在树上的“樱花卡”,集齐五张不同樱花卡的同学即可兑换包括樱花水杯、樱花风铃、樱花书签等在内的樱花纪念品,极大调动起赏花人群的积极性。
  此外,超过二十个社团百花齐放、各显其能,彰显了精彩校园文化生活的魅力。优美的古典舞、优雅的钢琴曲、悠扬的笛箫吹奏……在盛放的樱花的衬托下,令现场观众沉醉其中,欢呼声、掌声交相呼应,共享这场青春飞扬的盛宴。
  据悉,此次“樱花节”还联合了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共同组织开展了“樱花卡交流”活动。各校收集了学生的“樱花节心愿”,并将祝福写在“樱花交流卡”上,由组委会挑选出有创意、有新意的卡片,互相邮寄至各高校,分享与传递学生心愿,受到一致好评。今后,该活动将继续举办,引导大家享受校园生活,发现身边的美。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