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968届校友五十年后重聚母校

    期次:第1600期   


  本报讯 4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68届校友毕业50年后重回交大,欢聚一堂,共贺母校华诞。
  清晨,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乘坐交大校车来到交大校园。虽然被岁月染白了青丝,但校友们依旧精神矍铄,不输当年风采。见到昔日同窗好友,大家握手相拥,互道思念,追忆当年在交大的校园时光,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校友们一同前往霍英东体育中心参加盛大的纪念建校122周年大会。看到今日蓬勃发展的交大,校友们感到无比自豪。
  午后,大家齐聚材料学院姚征报告厅参加年级大会。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爱党致辞欢迎1968届校友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帆从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院情介绍。看到学院不断发展壮大,校友们纷纷点头称赞。
  校友代表蔡晖、潘颐等发言,字字句句都饱含着自己对交大、对材料学院的感激之情。每每提到授业解惑的老师以及当年的青葱岁月,总能引起强烈的共鸣,一切犹如昨日一般。校友们表示,在交大材料学院求学期间打下的扎实知识基础、养成的认真细致的做事风格以及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使其在各行各业的发展中都受益匪浅;并认为只要秉承交大精神,付出不懈努力,从交大走出去的莘莘学子都会有良好的发展。
(苑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