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气膜体育运动中心奠基仪式举行

    期次:第1600期   



  本报讯 4月7日上午,上海交大纪念建校122周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气膜体育运动中心暨斯篮搏运动训练基地奠基活动在闵行校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斯篮搏(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诚、总经理汪晓栋,深圳博德维总经理杜红顺,以及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基建处、体育系、发展联络处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张安胜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为纪念建校122周年献上了精彩的华章,也为闵行校区师生增添了新的运动场所。上海交通大学诞生于国家危难之时,因此,建校伊始,就将培养学生赤诚的家国情怀、精湛的知识技能以及强健的体魄作为重要的办学理念。经历了122年的发展,学校已经拥有了20多万平方米的运动场地。张安胜表示,感谢斯篮搏(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交大体育事业的慷慨捐赠,感谢承建方深圳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此付出的努力,并感谢学校各职能单位在该场馆规划过程中给予的支持。未来该场馆将开展斯篮搏、篮球、排球、羽毛球等多项体育活动,他殷切希望气膜体育运动中心能够早日建成,为学校师生强健体魄创造更好的空间和条件。孙志诚在致辞中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在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2周年之际参加气膜体育运动中心的奠基仪式,愿与上海交大师生一起在中国推广斯篮搏这项体育运动,为国家体育事业的繁荣贡献微薄之力。
  随后,张安胜为捐赠方代表孙志诚颁发了捐赠证书。张安胜、孙志诚以及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一同为上海交通大学气膜体育运动中心奠基培土。
(王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