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举行“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

    期次:第1604期   



  本报讯 5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闵行校区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俊毅、华东风控部总监林祺豪、人力资源处总监许耿皓等一行专程到校颁奖。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洁、校学生处副处长胡艳丽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部主任于洋主持仪式。
  张安胜对仲利国际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助力人才培养的义举深表感谢。他表示,“饮水思源”是上海交大的精神传统,交大人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海交大愿意与仲利国际积极开展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江俊毅感谢校方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其成就,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衷心希望未来能与上海交大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并热诚欢迎上海交大的优秀人才到企业实习和工作。随后,他为获奖同学颁奖,耐心解答同学们就金融专业领域提出的具体问题,并介绍了企业发展需求与人才培养计划。获奖学生代表李忆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感谢仲利国际多年来对交大学子们的不懈支持,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表示将秉持“饮水思源”精神,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关爱。
  据悉,仲利国际奖学金于2013年在交大设立,面向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生,迄今已有100名优秀学生获得奖励。
(高晓晨)